首页>特色栏目>湖南友城风采

英国林肯郡

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18-12-25 16:12



 

20181011日,湖南省与英国林肯郡缔结友好关系。


   林肯郡(英语:Lincolnshire,英文简称:Lincs),这里有2015完全大学指南英国大学排名第55位的林肯大学 。英国英格兰东米德兰兹(包含的2单一管理区属于约克郡-亨伯)的郡。以人口计算,林肯是第1(亦是唯一一个)城市(亦是郡治)北林肯郡是第1自治市镇(Borough)东北林肯郡是第2大自治市镇;格里姆斯比是第1大镇(Town),斯肯索普是第2大镇。


   林肯郡是34非都市郡之一,实际管辖7个非都市区,占地5,921平方公里,有686,300人口(如看待成48个名誉郡之一,它名义上包含多2个单一管理区北林肯郡、东北林肯郡,占地增至6,959平方公里,人口增至1,004,200)


   行政区划


   林肯郡是非都市郡,实际管辖7个非都市区:林肯(Lincoln)、北凯斯蒂文(North Kesteven)、南凯斯蒂文(South Kesteven)、南霍兰(South Holland)波士顿(Boston)、东林齐(East Lindsey)、西林齐(West Lindsey);如看待成名誉郡,它名义上包含多2个单一管理区:北林肯郡(North Lincolnshire)、东北林肯郡(North East Lincolnshire)


   地理位置


   林肯郡,东临北海,东南与诺福克郡相邻,南与剑桥郡相邻,西南(下小半部)与北安普敦郡相邻,西南(中半部)与拉特兰相邻,西南(上半部)与莱斯特郡相邻,西与诺丁汉郡相邻,北与约克郡东瑞丁相邻。林肯郡与北安普敦郡连接的郡界线只有19米长,是全英国最短的相邻郡界。

英国林肯郡

7113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