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特色栏目>机关建设

深圳“喜乐库”在洞口县黄桥镇潮水村 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扶贫活动

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16-12-27 15:12

  深圳喜乐库商贸有限公司给洞口县黄桥镇潮水村(省级贫困村)通过物流公司寄来了1200余件过冬衣服,委托湖南省涉外经济学院“鲍小姐的店”的志愿者于1223在鲍奇丽同志的带领下一行六人来到潮水村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扶贫活动。

  整个活动分为三个部分:

  一是给潮水小学和潮水幼儿园的全体孩子们发放过冬棉衣。


  二是给潮水小学的孩子们进行英语对话、绘画、舞蹈教学互动。




  三是慰问潮水村老人们和残疾人。



  志愿者们走在乡间泥泞的小路上,不畏严寒,将他们一颗颗火热的爱心送给潮水小学每个孩子、送到贫困户家里;他们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把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组织孩子们进行英语对话、绘画和舞蹈教学等,通过这些活动潮水小学孩子们稚嫩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脸,潮水村的老人们也露出了久违的微笑。寒冷的潮水村被志愿者的热情融化。虽然不能给他们带来多大的帮助,但却给这个冬天增添了几分色彩和温暖。

 

 

深圳“喜乐库”在洞口县黄桥镇潮水村 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扶贫活动

7116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