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特色栏目>机关建设

省外事侨务办举行集体学习

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17-04-05 15:04


331日下午,省外事侨务办邀请湖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原副校级督导朱翔教授作《湖南对外开放与规划发展》专题讲座,省外事侨务办机关和二级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朱翔教授是国内规划设计方面的知名学者,曾先后担任湖南省政府参事,湖南省政府长株潭智力办副主任,湖南省政府土地利用规划修编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湖南省政府院士专家咨询组成员等重要职务,主持完成了《湖南省“十五”期间和到2015年城市化进程研究》、《洞庭湖水灾减灾的经济学研究》、《三峡建坝后洞庭湖区环境生态变化趋势及对策研究》等50多项国家及省部级课题研究。

在这次专题讲座上,朱翔教授结合自己潜心钻研多年的研究成果,旁征博引了大量事例和数据,全面分析了我省相关产业、相关地区的发展趋势,寄语外事工作者在推动和服务全省对外开放的过程中,结合行业和地区发展规划更好地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在参学人员中产生了热烈反响。

省外事侨务办举行集体学习

7116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