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特色栏目>机关建设

机关党委开展支部联基层活动

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17-04-21 08:04

417日,省外事侨务办机关党委联合省直工委组织部来到蓝思科技、永清环保等企业开展党建调研和支部联基层活动,考察了两家企业生产和产品研发情况,参观了企业党建活动场地,听取了民营企业的党建情况介绍,交流了党建工作的心得体会。省外事侨务办张建新副主任、机关党委支部党员及省直工委组织部谭国湘部长、肖长征副部长等一行参加了活动。


在永清环保公司,黄英总经理总经理介绍了秉承“领先环保科技,创造碧水蓝天”的宗旨,以打造“千亿产业、百年永清”为目标,在土壤修复、超低排放、垃圾发电等领域的开发成果,并介绍了企业的党建情况。在蓝思科技浏阳总部基地,刘曙光副总经理带我们参观了生产车间,介绍了蓝思科技的发展历程,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进行了描述,同时也介绍了公司抓党建聚人心促发展的工作体会。


机关党委开展支部联基层活动

7116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