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特色栏目>机关建设

省外侨办组织老干部开展“迎七一”党日讲党课学习活动

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17-06-22 16:06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七一”建党节,推进离退休干部经常性学习教育工作,622日,省外事侨务办人事处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开展“迎七一”党日讲党课学习活动。


活动中,湖南广播电视大学讲师颜广明以《全面从严治党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为老同志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结合大量生动活泼的事例,颜老师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内容及其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所作的重大贡献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富有启发性,受到参训人员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随后,大家一起学习了省委《关于加强离退休干部经常性学习教育工作的意见》(湘办〔201732号,以下简称《意见》)和省委老干局20号文件精神。《意见》对加强离退休干部经常性学习教育的基本原则、学习内容、方法途径、保障措施进行了明确规定,旨在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切实树牢 " 四个意识 ",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续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

人事处负责同志表示,《意见》对新时期的老干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今后将积极调整工作思路,拓展工作范围,在做好活动安排、提升服务水平的基础上,科学制定学习计划,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参与到对国家方针大政的学习和传播中来。

省外侨办组织老干部开展“迎七一”党日讲党课学习活动

7116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