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特色栏目>机关建设

省外事侨务办举办“同庆建军佳节,共叙外侨未来”活动

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17-07-31 17:07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进一步弘扬我军优良作风,提振精气神,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7月31日,省外事侨务办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在职和离退休军转干部举办“同庆建军佳节,共叙外侨未来”主题活动。活动由省外事侨务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卢志刚主持,省外事侨务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建新致辞。

   
   活动中,张建新代表办党组向全办广大在职和离退休转业退伍干部职工、预备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肯定了他们在各自岗位上作出的巨大贡献。同时张建新表示,在省委、省政府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的形势下,外事侨务港澳部门工作任重道远。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和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全力支持办里的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积极投入到我省改革开放的大潮中来。
 
 
  
   转业军人、离退休干部代表廖道华发言时表示,感谢办机关长期以来对离退休转业退伍老干部的关怀,希望办里未来的工作更上一层楼。转业军人、在职干部代表周永新结合当年在西藏从军经历表示,会发挥不畏艰难、乐观向上的精神为外事侨务港澳工作继续作出贡献。

 

省外事侨务办举办“同庆建军佳节,共叙外侨未来”活动

7116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