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特色栏目>机关建设

秘书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发挥先锋示范作用

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17-10-27 07:10

1025日下午,省外事侨务办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秘书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丁学新,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列席,支部书记叶劲松主持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全体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交流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学习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通过民主投票补选熊青云同志为支部委员。

 

办党组书记、主任徐正宪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党员大会,并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自己的工作与生活体会。徐正宪认为,要以工作体现对组织的忠诚。要积极发挥支部堡垒作用,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在外事侨务工作中的“传帮带”作用,明确工作目标,寻求新突破,为我省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奠定坚实基础。 

丁学新表示,要着力抓好党建工作,必须实施量化管理和留痕管理,将党员标准动作规范到位。秘书处支部要在全办起带头示范作用,做好规定动作下的“自选动作”,切实体现思想政治工作成效。

    叶劲松代表秘书处支部表态,将通过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建立学习台账,发掘先进典型,深入基层学习等方式,着力打造机关标准化示范性党支部,以坚定的决心十足的干劲推动全办党建工作取得新实效。

秘书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发挥先锋示范作用

711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