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特色栏目>机关建设

省外事侨务办组织办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

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18-01-01 16:01


省外事侨务办组织开展专题法治学习。


湖南大学聂资鲁教授作《深入推进依法治国伟大战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专题讲座。

  中新网湖南新闻1月1日电 12月29日,省外事侨务办组织开展2017年度办党组第四次中心组(扩大)学习,邀请湖南大学聂资鲁教授作《深入推进依法治国伟大战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专题讲座。办党组书记、主任徐正宪主持学习并讲话,办党组成员、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及党员代表参加。

  聂资鲁教授是湖南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国际法学科带头人,被聘为湖南省首届“七五”普法讲师团成员、湖南统一战线建言献策智库专家、湖南省“为改革攻坚献策”重大决策咨询智囊团成员。近年来,其在各级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70多篇主持,并先后主持、参与多项国家级、省部级课题,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

 

  在这次专题讲座上,聂资鲁教授以案说法,深入浅出地从时代背景、科学内涵、战略意义、巨大成绩等四个方面详细地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在参学人员中产生了热烈反响。(完)

 

省外事侨务办组织办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

7116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