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特色栏目>机关建设

省外事侨务办党组中心组举行第二次集体学习

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18-02-13 15:02

 

212日,省外事侨务办举行以“深刻理解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进一步增强外事侨务港澳工作服务大局的能力”为主题的党组中心组(扩大)第二次集中学习,邀请湖南师范大学朱翔教授作题为《湖南经济社会结构调整与外向型发展》的专题辅导,省外事侨务办全体在家办领导、机关干部职工以及二级单位班子成员约80余人参加了学习。

朱翔教授是湖南师范大学的博士生导师、省政府长株潭智力办副主任、省政府土地利用规划修编委员会主任委员,省政府顾问、专家咨询组成员,并担任了省委改革督查专员。学习会上,朱翔教授深刻分析了当前我省经济社会机构调整面临的挑战,生动阐述了湖南经济社会外向型发展的历史机遇和现实意义,为大家更好地理解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明确的“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打下了良好的理论基础,进一步增强了同志们做好外事侨务港澳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

省外事侨务办党组中心组举行第二次集体学习

7116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