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特色栏目>机关建设

叶劲松副主任参加省七三一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18-03-26 03:03


321日,省外事侨务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叶劲松率省七三一办党支部一行12名党员前往丰裕社区,与该社区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双方以开展学习交流会的形式,介绍各自支部建设情况,分享支部建设的创新特色,明确支部共建的具体思路。叶劲松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有效整合党建资源,把结对共建作为培养党员干部的重要平台,把共建工作纳入双方党组织议事日程,与党建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不断探索和创新共建方式方法,力争在形式上进一步灵活,在措施上进一步完善,在效果上进一步提高,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会上,丰裕社区党总支书记邵国胜详细介绍老人社区党建工作以及下步工作思路和发展规划。


交流会后,在丰裕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叶劲松一行走访慰问了社区两户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油、牛奶等生活物资。并与群众倾心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遇到困难及时向村干部、向党和政府反映。


叶劲松强调,支部共建是推动党建工作、促进广大党员学习交流的有效载体,希望七三一办党支部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旋律,通过支部共建、支部联基层等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站位,形成一支有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党员队伍。

省七三一办党支部书记周永新,永安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陈琳参加了此次活动。


叶劲松副主任参加省七三一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7116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