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特色栏目>机关建设

省外侨办举行2018年第4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

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18-05-04 10:05

416日,省外侨办举行2018年第4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国家部委以及省委省政府有关精神。办党组书记徐正宪同志主持会议,在家办领导、机关处室和二级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以及在博鳌论坛上的主旨演讲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清醒认识把握打赢脱贫攻坚战面临任务的艰巨性,提高脱贫质量,聚焦深贫地区,扎扎实实做好我办对口扶贫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加强宪法实施和监督,把国家各项事业和各项工作全面纳入依法治国、依宪治国的轨道,把实施宪法提高到新的水平;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努力形成更高层次改革开放新格局,在新时代新起点上不断开创改革开放新局面。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关于我省第一季度经济形势、部署下阶段经济工作精神。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在转型升级、优化结构、转换动能、推动高质量发展上狠下功夫。要以更大力度、更实措施,实施更加积极主动的开放战略,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上全面提高开放型经济水平,加快推动“五个强省”建设,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

会议第二阶段举办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讲座。

省外侨办举行2018年第4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

7116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