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特色栏目>机关建设

省外事侨务办召开直属机关委员会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暨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会

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18-06-22 12:06

   621日上午,省外事侨务办召开直属机关委员会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暨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丁学新主持,第五届机关党委委员、第一届机关纪委委员参加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与会人员听取了机关党委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丁学新指出,自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成立以来,在办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机关党建工作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思想建党根基不断夯实,从严管党治党氛围日益浓厚,基层组织活力明显增强,服务中心工作成效彰显。他强调,加强新时期机关党建工作有新的更高标准和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旗帜鲜明讲政治、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夯实基层组织基础、把纪律挺在前面四个方面久久为功、持续发力,把工作落到实处,为事业发展继续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障。


  会议调整补选了机关党委委员;审议通过了2017年度优秀支部书记、优秀党员及2018年度预备党员名单;审议通过了《“不忘初心、征程践行”省外事侨办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方案》。


  会议第二阶段就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就落实文明创建工作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强调,全办上下要坚持“守土有责”、“人人有责”、“主动担责”,持续开展创文明、转作风、优服务、提效能活动,进一步提升机关文明创建水平、巩固文明创建成果,紧贴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助推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实施。

   

   

   

   

   

   

   

   

  

  

   

   

  

  

  

省外事侨务办召开直属机关委员会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暨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会

7116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