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特色栏目>机关建设

叶劲松副主任开讲外事知识进基层第一课——“当前国际形势和中国外交”

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18-07-10 18:07

 

 

 

为宣介习近平外交思想,普及外事知识,7月7日,湖南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叶劲松,在湖南省图书馆首发开讲“当前国际形势和中国外交”。

 

叶劲松副主任就国际形势与我有什么关系、我们处在一个什么样的国际形势之中、这样的国际环境对我有什么影响、中国的外交政策是什么以及中国外交的底线在哪里等五个话题,采用PPT的方式,以丰富的图片图表,详实的案例分析,对当前国际形势和热点问题进行梳理分析,语言活泼生动,内容通俗易懂,拉近了与听众的距离。两个小时的讲座,现场座无虚席,听众反响热烈。

 

  据悉,湖南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在今年七月将开展系列外事知识讲座,后续讲座分别在7月14日、15日、21日和22日举办。

 

 

 

叶劲松副主任开讲外事知识进基层第一课——“当前国际形势和中国外交”

7116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