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特色栏目>机关建设

省外侨办举行党组中心组第9次集体学习 暨干部职工大会

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18-10-09 11:10

  

  


   930日上午,省外侨办举行2018年党组中心组第9次集体学习暨干部职工大会。全体办领导、机关干部职工、二级机构及中新社湖南分社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第一阶段,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宜彪同志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开展学习辅导,主要从《条例》修订的背景,修订的内容以及外事侨务港澳工作者需特别注意事项等三个方面作中心发言。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禁止利用领导干部职权或者职务上的影响提篮子谋取私利的规定》、省纪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省直统战系统党的建设座谈会会议精神。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作研讨发言。


  办党组书记、主任徐正宪同志强调,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充分释放了越往后越严的强烈信号,使遵守党的各项纪律更具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和操作性,全办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深化对纪律建设的认识,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始终把纪律建设贯穿于依法履职全过程,真正做到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


  会议第二阶段,徐正宪同志从业务工作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及要素条件保障三各方面总结了前三季度工作,并对第四季度工作作出部署。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提升工作的务实性、开拓性、时效性、严谨性上下功夫,落实和用好两项成果,举全办之力筹备三大活动,认真迎接四类考评,精心组织五项出访工作,用心做好六个谋划,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省外侨办举行党组中心组第9次集体学习 暨干部职工大会

7116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