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特色栏目>机关建设

邱爱华副主任一行赴企业开展调研

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18-12-21 09:12

   为了解本省企业走出去相关工作,精准服务企业。1213日,省委外事办邱爱华副主任率出国管理处相关同志赴本省多家企业进行调研活动。




   上午,邱爱华副主任一行在长沙市外办、高新区有关领导的陪同下赴长沙高新区调研了两家民营企业三诺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克创新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介绍了企业经营情况及国际市场开发情况,对外办为企业办理APEC商务旅行卡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并提出请外办在企业邀请外国人来华工作等事项上给予支持。




   下午,又调研了两家省属国企湖南建工集团和湖南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座谈会上,邱爱华副主任和出国管理处王丽文处长针对企业提出的因公出国手续办理和APEC商务旅行卡办理的有关问题作了详尽的解答,并表示省外办将进一步简化工作流程,加大为企业服务的力度,让湖南企业更好地走出去

邱爱华副主任一行赴企业开展调研

711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