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特色栏目>媒体关注

【湖南日报】王柯敏会见英国客人

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17-10-11 09:10

    湖南日报10月10日讯(记者 孙敏坚 通讯员 黄礼)今天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柯敏在长沙会见了英国林肯郡议会执行议员科林·戴维一行。

    在向客人简要介绍湖南省情后,王柯敏说,湖南重视同英国的联系,截至今年8月底,湖南与英国的进出口贸易总额达到4.3亿美元,湖南与林肯郡已签署友好关系发展备忘录,双方往来日益密切。林肯郡有发达的农业、食品工业、工程产业、低碳产业、再生能源和核能及旅游业,与湖南的经济互补性强。希望以科林·戴维议员一行此次访湘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两省郡之间在高端制造业和工程机械产业、农业、教育等领域的交流、交往和合作。

    科林·戴维表示,湖南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令人惊叹。希望通过此次访湘,加强双方在教育、科技、食品加工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湖南日报】王柯敏会见英国客人

7119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