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特色栏目>媒体关注

【湖南日报】何报翔会见印尼驻华大使

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17-10-31 10:10

  10月30日上午,副省长何报翔在长沙会见了来湘出席印度尼西亚投资论坛的印尼驻华大使苏更·拉哈尔佐一行。

  在向客人简要介绍湖南省情后,何报翔说,近年来,湖南与印尼的经贸合作和人员交流日益频繁,截至目前,印度尼西亚在湘投资项目14个,总投资1.09亿美元;湖南经商务部门核准在印度尼西亚设立的境外企业共有60家,合同投资总额为6.89亿美元,两地合作进入快速发展期。湖南一直重视与印尼的经贸交流,双方的产业结构有着较强的互补性和合作空间。希望以大使此次访湘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农业、工程机械、食品加工、旅游等领域的合作。湖南将支持和鼓励更多湘企和“湘字号”产品到印尼去,也欢迎更多的印尼企业和产品进入湖南市场。

  苏更·拉哈尔佐表示,湖南是中国中部重要省份,印尼期待与湖南进一步拓展合作关系,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新进展。

【湖南日报】何报翔会见印尼驻华大使

7119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