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特色栏目>涉外资讯

中国在俄滨海边疆区农工权利将得到当地工会维护

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17-08-18 15:08

中国侨网(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中国侨网8月1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俄罗斯滨海边疆区工会的新闻办公室近日发布消息称,边疆区农工综合体工会与黑龙江省总工会签署一份为期3年的协议,商定为对方国家农工开展相互对等的境外维权。

  根据协议,只要在滨海边疆区务工的中国农工加入当地的农工综合体工会,当地工会就应确保其工资能得到按时发放,保障其应有的工作条件,并提供安全的工作岗位。

  此外双方还将就劳工维权和解决劳资纠纷问题交流经验。

  俄滨海边疆区农工综合体工会从2007年开始接受中国季节性工人入会。工会主要负责确保俄罗斯和外国农工能有平等的劳动条件和薪资水平,提供劳动保护和医疗保健服务,也为中方务工人员组织各类游览活动。

中国在俄滨海边疆区农工权利将得到当地工会维护

7115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