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特色栏目>涉外资讯

澳大利亚拟严查移民和留学生税务 或涉及两千万人

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18-01-17 11:01

  中国侨网1月17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援引《信使邮报》报道,澳大利亚税务局将对签证持有人、在澳工作的留学生、移民中介进行审计。

  未来三年,将有超过2000万的持签证在澳居住的移民,其个人记录被审计。税务局将审查他们有无缴税、有无执行养老金要求。

  税务部门还将审查移民中介,以查出诈骗分子利用外国投资规定进行欺诈的行为。

  审计内容包括签证申请人及其担保人的地址记录,学生签证持有人还需提供所有出入境澳大利亚的记录及其所在教育机构的详情。合资格的移民若在离澳前未申领养老金,现可以领取。

 

  澳大利亚税务局表示,估计将在三年时间里获得2000万人的记录,这些记录将通过电子手段与税务局数据资料进行匹配,以查出不遵守税务及养老金法规的行为。

澳大利亚拟严查移民和留学生税务 或涉及两千万人

711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