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特色栏目>涉外资讯

今年首月逾11万中国游客入境菲律宾 同比增近三成

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18-02-25 16:02

  中新社马尼拉2月24日电 菲律宾旅游部透露,2018年1月有111344名中国游客入境菲律宾,同比增加29.55%。顺应中国游客增长态势,菲律宾旅游部将2018年接待中国游客目标定为150万人次。

  据《马尼拉公报》报道,菲律宾旅游部长万达·特奥23日透露,2017年中国赴菲律宾旅游人数为96.8万人,同比增长了43.33%,成为菲第二大客源国。受此增长态势鼓励,菲律宾旅游部将2018年接待中国游客目标定为150万人次。

  根据2017年菲律宾旅游部年度游客抽样调查,长滩、宿务和薄荷岛是中国游客最喜欢的目的地,菲旅游部正在推动公主港、达沃和其他目的地供中国游客选择。

  菲旅游部驻上海旅游专员伊莱诺雷耶斯介绍,菲中两国航空公司加密开通包机业务,今年每月将增加5180个座位,游客往来将更加便利。

  据悉,为庆祝中国农历新年,两国航空公司增设特别包机,2月份加开了广州、厦门、宁波、杭州、南京、无锡和天津等飞往菲律宾旅游目的地的包机,提供座位近3000个。(完)

今年首月逾11万中国游客入境菲律宾 同比增近三成

7114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