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特色栏目>涉外资讯

澳大利亚昆州收紧技术移民提名 不允再跨州申请

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18-07-20 08:07

    中国侨网7月19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在澳大利亚部分州份大规模调整技术移民的州政府提名规则后,有意申请永久居留的移民或将面临更严峻的形势。

 

 数周前,塔州和澳大利亚首都领地收紧了州政府提名标准。目前,昆州予以跟随,宣布禁止跨州申请。

 

 根据更新后的政策,希望得到昆州政府提名的跨州申请者必须满足“在昆州工作”或“毕业生类别要求”。这意味着,人们如果希望申请州政府提名,必须先搬到昆州并满足昆州的工作经验要求,然后才能向昆州商业及移民局(Business & Migration Queensland)提交意向书。

 

 申请者必须提交过去6个月内在昆州全职受聘于获提名职业的资格后审证明。申请人还必须承诺,获批签证后的2年内,将在昆州居住及工作。

 

 

   学生申请者如在过去2年内在昆州取得硕士学位,则需要在昆州技术移民职业列表(QSOL)的硕士毕业生列表(Masters Graduate List)中的职业获取提名。博士毕业生可在内政事务部相关列表中的职业获取提名。

 

 硕士毕业生申请人必须在昆州的机构完成课程,学历必须与获提名的职业相关。除了要证明未来12个月的持续就业以外,他们还必须证明,自己在获提名或者密切相关的职业上,正在得到在澳注册的昆州雇主的全职雇用。

 

 博士毕业生能豁免工作邀约要求。

 

 上个月,塔州调整了州政府提名的工作经验要求,而首都领地更删除了部分提名职业,令许多申请者陷入不安。

 

澳大利亚昆州收紧技术移民提名 不允再跨州申请

7114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