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特色栏目>涉外资讯

泰国清迈机场安装中文显示屏 服务中国游客

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18-08-13 10:08

   中国侨网8月13日电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中国驻清迈领事馆将LED TV交由清迈机场安装,用中文向中国游客提供报关、入境过程等相关信息,为中国游客提供方便。根据数据显示,来清迈观光的中国游客数量仍呈增长趋势,预计今年有160万名中国游客前往清迈旅游,增加13%。


 清迈机场主任纳哇阿甘、中国驻清迈领事馆总领事任义生等人,于昨天(12日)在清迈机场主持召开LED TV启用仪式,该LED TV专门用中文向中国游客提供和显示包括报关、入境过程、禁止携带的物品、免税店购物及旅游注意事项、安全提示等相关信息,主要目的是为中国游客提供方便,减少办理手续的时间,保障中国游客在旅游期间的人身财产安全。


 中国驻清迈领事馆总共将2台LED TV交由清迈机场安装,可以显示中文字幕和动态图形,让中国游客更容易理解。这2台LED TV安装在国际抵达大厅。


 此外,中国驻清迈领事馆还有计划在机场入境数据填写处安装LED TV,教导中国游客如何填写表格,包括提示中国游客准备好落地签所需资料等。根据数据显示,2017年共有142万名中国游客进出清迈机场,增加114.96%。预计今年有160万名中国游客进出清迈机场,增加13%。

 

泰国清迈机场安装中文显示屏 服务中国游客

7114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