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特色栏目>市州动态

湘西州举行澳大利亚华人魏基成“慈善列车”捐赠活动

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16-12-05 11:12

 

12月2日,由澳大利亚华人慈善家魏基成发起的“慈善列车”冬衣捐赠活动走进了湘西自治州,向湘西自治州困难群众捐赠过冬棉衣600件。

受澳大利亚华人魏基成和省外事侨务办的委托,湘西州旅游港澳外事侨务局认真进行了实地走访和摸底调查,并于12月2日在吉首市丹青镇河坪村、高寨村举行了澳大利亚华人魏基成慈善列车过冬棉衣捐赠活动,向两个村的所有在校学生和贫困村民发放了御寒棉衣,活动受到当地村民一致好评。村民们领到了过冬棉衣,感受到了海外华人送来的温暖,他们对澳大利亚华人魏基成夫妇、魏依玲夫妇的慈善行动表示由衷的感激,同时表示将像魏基成那样,勤奋劳动,艰苦创业,早日改变家乡面貌,实现脱贫致富。

据悉,澳大利亚华人魏基成夫妇、魏依玲夫妇多次在湘西自治州进行慈善捐赠,11月上旬向永顺县石堤镇等敬老院捐赠老花镜500副。

湘西州举行澳大利亚华人魏基成“慈善列车”捐赠活动

7113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