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特色栏目>市州动态

香港惩教社教育基金会赴衡阳考察捐赠项目

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17-06-10 08:06

6月7日至6月8日,香港惩教社教育基金会项目主任苗延民一行对我市拟捐项目进行考察。

6月7日,在省外侨办的推荐下,香港惩教社教育基金会湖南项目部主任苗延民一行,连续乘车4个多小时来到耒阳市哲桥镇云鑫小学进行实地考察。在考察期间,苗延民主任一行对该的教学楼及师生宿舍的简陋感到焦虑,他们详细询问了学校的教学和师生生活情况。大家都认为这是他们近年来所有捐赠的学校当中最为困难的学校之一,对学校新的规划和建设表示关注。

香港惩教社教育基金会成立2003年,他们以香港警界爱心人士为主,主要助力内地中、小学的教育事业。在他们成立之初就在我市衡阳县、耒阳各捐赠了2所学校,10多年来他们一直对我市4所学校进行后续捐赠。到目前为此,香港惩教社教育基金会在我市捐赠达200多万元。

省外侨办赵三元副处长、夏建平副局长参加考察。

香港惩教社教育基金会赴衡阳考察捐赠项目

7112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