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特色栏目>市州动态

驻奥克兰总领事许尔文会见岳阳市政府代表团

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17-08-24 10:08

  2017年8月20日,驻奥克兰总领事许尔文会见到访奥克兰的湖南省岳阳市刘和生市长率领的市政府代表团。奥克兰市招商引资形象大使、奥克兰“一带一路”促进会会长哈维爵士,奥克兰发展局局长麦克当劳,市外办专员帕米拉,奥克兰“一带一路”促进会执行长洪承琛等参加。

  许总领事热烈欢迎刘市长率团到访奥克兰,介绍当前中新关系和双方“一带一路”建设最新进展,以及中国有关省市与奥克兰务实合作主要成果,希望岳阳市充分发挥作为我国长江经济带重要枢纽城市的区位优势,加强与奥克兰在农业合作、人文交流、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为中新“一带一路”建设增添新动能。总领馆愿继续为包括岳阳市在内的国内城市与奥克兰开展互利合作服好务,提升中新务实合作水平,推进双方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深入发展。

  刘市长介绍岳阳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对外开放合作有关情况,表示此访旨在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倡议,推进岳阳市与奥克兰在经贸、农业科技、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友好交往和互利合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促进中新关系发展和双方“一带一路”建设贡献力量。

  哈维爵士等欢迎刘市长率团到访奥克兰,期待奥克兰与包括岳阳市在内的湖南省各地增进交流往来,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增进两地民众福祉,促进双边关系发展。

  访问期间,岳阳市政府与奥克兰“一带一路”促进会、岳阳市政府旅游外事侨务办公室与奥克兰市政府发展局分别签署了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的意向书。

驻奥克兰总领事许尔文会见岳阳市政府代表团

7112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