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特色栏目>市州动态

香港“脑之家”义工赴新邵县开展支教

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17-08-28 09:08

 
 
    赠送英语益智玩具、一起做英语游戏、上趣味英语课……8月25日至27日,香港“脑之家”总监周家仪女士率35名义工来到新邵,开展英语支教活动。
 
 
 
    “脑之家”是香港轩辕教育基金会的慈善机构,于1998年在香港成立,致力于帮助内地农村孩子开拓视野,拓展思维,提升英语能力。“脑之家”从2010年开始举办爱心交流团,有着十分丰富的英语教学及爱心交流经验。从2015年开始,“脑之家”先后在我县开设了多个“启慧”英语学习角 ,并发动各界爱心人士 ,为学校配备设施 ,以英语课程为主 ,以音乐 、游戏 、计算机科技为辅 ,帮助老师指导学生运用学习角资源 ,启发学生。
 
 
    在三天的支教活动中 ,“脑之家”工作人员和义工们先后为新邵县寸石镇大富学校、雀塘镇上麻小学留守儿童和贫困学生赠送了大批书本和英语学习音像制品 、学习用品。同时,还开展了精彩的互动活动 ,并走访了部分特困学生家庭。

香港“脑之家”义工赴新邵县开展支教

7112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