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特色栏目>市州动态

常德市委书记周德睿会见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林怡

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17-11-22 10:11

11月20日下午,常德市委书记周德睿在柳园锦江酒店会见了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林怡一行。

周德睿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林怡一行表示最诚挚的欢迎,感谢全国友协将2017全国友协地市级领导干部培训会议放在常德召开,并向他们介绍了常德社会经济发展情况。

 

周德睿说,常德实施“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发展战略,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经济发展持续向好,对外交往日益频繁,特别是常德与德国几个城市之间的合作交流成效显著,今年我市承办了中德法治国家对话第十七届法律研讨会并得到了外交部和国务院法制办的高度肯定。他希望全国友协支持常德与德国汉诺威市继续深化友好合作,支持常德承办第六届中德城镇化建设研讨会,支持将全国友协领导干部培训基地放在常德。

林怡副会长介绍了全国友协和此次培训会议的基本情况,认为常德近年来在扩大对外开放、深化对外友好交往等方面取得了较大成绩,2017年全国友协地市级领导干部培训会议将于11月20日-24日在常德市举行,来自江苏、安徽、山东、河南、湖北、湖南、贵州、云南等8个省79个市150名友协领导干部参加培训,她对常德市委市政府对培训会议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全力支持常德与德国汉诺威市的国际交流合作,积极协调第六届中德城镇化建设研讨会和全国友协省市领导干部培训会议在常德召开等事宜。

省外侨办副巡视员佘顺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先东,市政府副市长涂碧波,市旅游外侨局局长、市对外友好协会会长伍彩霞参加会见。

 

 

相关链接: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简称“全国友协”)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从事民间外交事业的全国性人民团体,以增进人民友谊、推动国际合作、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为工作宗旨,代表中国人民在国际社会和世界各国广交深交朋友,奠定和扩大中国与世界各国友好关系的社会基础,致力于全人类团结进步的事业。全国友协已设立46个中外地区、国别友好协会,与世界上157个国家的近500个民间团体和组织机构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

常德市委书记周德睿会见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林怡

7112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