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特色栏目>市州动态

东盟旅行商助力邵阳旅游新发展

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18-04-25 14:04

421-23日,2018年湖南春季乡村旅游节系列活动在邵阳武冈市、新宁县和城步县举行。来自东盟6国及香港的19名旅行商代表及国内38家知名旅行社代表参加活动。泰国九州旅行社、桂林旅行社协会等10家国内外旅游协会和旅行社代表签署协议,在联合营销、价格政策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

邵阳市旅游外事港澳侨务局及市旅游协会分别与缅甸旅游联合会、马来西亚国际文化艺术商务联合会、香港骏程智能卡科技有限公司就推动“一带一路”倡议跨国旅游线路建设、加强品牌营销、智慧旅游合作等方面深入交换意见。

“国家变强大了,家乡也变美了。”卿济康和李文科分别是老挝中国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和老挝湖南商会常务副会长,旅居国外多年后的他们首次回到家乡考察旅游景区后如此称赞。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老挝和湖南各方面多层次交流活动牵线搭桥、添砖加瓦,协助在老挝发展的湖南同胞更好地融入当地,为传播中国文化讲述好中国故事的湖南篇章。

近年来,邵阳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积极探索区域合作,主动对接周边市场、引进客源、优化产品、优质服务。

东盟旅行商助力邵阳旅游新发展

7112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