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特色栏目>机关建设

礼宾处党支部赴雨花非遗馆 开展支部联基层活动

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18-12-05 15:12

   

   


   为深入开展机关支部联基层活动,落实机关党建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核心任务,切实转变机关作风,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礼宾处党支部和省妇联妇女发展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于124日下午赴雨花非遗馆开展支部联基层活动。


   雨花非遗馆为省妇联联系支持单位,内设巾帼巧手创业基地。非遗馆馆长邓运姣、省女红协会党支部副书记易灿华分别介绍了场馆建设运营、非遗项目和女红产品开发及培训情况。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邱爱华肯定了非遗馆在保护传承湖湘传统文化、帮助妇女创业就业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指出今后在对外交往中要加大对非遗项目的宣传,提升湖湘文化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鼓励该馆积极申报涉外参观考察点,并针对外事接待的特点,对产品开发和场馆改造提出了优化建议。


   此次机关支部联基层活动,通过多个党支部间的互联创新,有效促进了机关和基层党支部的建设,直接联系群众,达到了深入基层、服务基层的效果。

 

礼宾处党支部赴雨花非遗馆 开展支部联基层活动

7116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