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特色栏目>机关建设

叶劲松副主任赴省七三一办检查指导工作

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18-12-12 15:12

   1212日,叶劲松副主任一行2人,赴省七三一办检查指导工作,并亲切慰问在岗干部职工。


   在工作会上,叶劲松听取了省七三一办关于党建、内部管理、安全生产等方面的详细汇报。他充分肯定七三一办的工作并表示,七三一办一年来抓党建、抓队伍建设、抓生产经营,采取了积极措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班子团结奋进,院内环境清爽,充满生机,员工精神面貌好,令人欣慰。




   叶劲松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以党建促进业务发展。二是在队伍建设方面,要注重员工素质的培养和提升,为员工做好职业规划。三是抓管理抓制度建设,要以制度管人,做好风险防控,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四是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积极钻研生产经营,管理工作相关经验。希望省七三一办能够保持现在良好的发展势头。




   会后,叶劲松重点检查了党建工作,财务管理以及消防设施设备、锅炉房、配电房等安全生产重点区域。他强调,时值岁末年初,冬季用电高峰期,消防安全责任重大,要启动消防工作机制,落实责任,在重点时间段、重大会议期间加强防范,保障安全生产。

叶劲松副主任赴省七三一办检查指导工作

7116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