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特色栏目>机关建设

出国管理处赴企业开展“支部联基层”活动

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18-12-21 09:12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外交思想,践行外事为民理念,加强支部党建工作。1213日,邱爱华副主任率出国管理处全体党员赴本省多家企业开展了“支部联基层”活动。


   上午,邱爱华副主任一行调研了两家外向度高、国际交流密切的民营企业三诺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克创新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领导介绍了企业情况和民营企业相关党建管理工作情况,听取了民营企业的相关需求,座谈会上交流和分享了各自管理党建工作经验。




   下午,又调研了两家省属国企湖南建工集团和湖南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湖南优秀省属国企,相关领导向我们介绍了近年海内外发展成果,邱爱华副主任和出国管理处王丽文处长针对现行企业提出的因公出国手续办理和APEC商务旅行卡办理的有关问题作了详尽的解答。同时,探讨了党建工作方法,给未来支部党建工作提供了一定借鉴。


   通过此次支部联基层活动,机关党支部与企业党支部联创共建,互联互促,有效促进了机关与企业的沟通了解以及支部建设经验互补。

出国管理处赴企业开展“支部联基层”活动

7116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