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特色栏目>机关建设

省委外事办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2次集中学习会议

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18-12-25 08:12

   1221日,省委外事办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12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徐正宪主任主持,全体办领导、机关干部职工和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徐正宪主任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从《条例》出台的背景意义、每章重点内容和贯彻要求等三个方面向干部职工进行解读,强调要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王沪宁同志在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央有关文件精神。


   会上,徐正宪主任围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作了主旨讲话。他深情回顾了我省对外开放走过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了我省对外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刻分析了新一轮改革开放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他指出,我省正处在从高速度发展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机遇与挑战并存,全省对外工作必须始终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必须始终以服务国家总体外交为正确方向,必须始终聚焦推动湖南经济社会开放发展,必须始终践行外事为民的根本宗旨。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不移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不断提升全省对外开放质量和水平。


   邱爱华副主任、省七三一办公室和省出国境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作了研讨发言。

省委外事办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2次集中学习会议

7116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