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特色栏目>机关建设

省外事办机关党委、工会积极开展 对办机关生活困难的党员(职工)进行走访慰问活动

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19-02-01 10:02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组织温暖,精准做好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的通知》的相关工作,湖南省外事办主任徐正宪、副主任吴宜彪、邱爱华、刘启峰、叶劲松、友协专职副会长郭向丽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一行于129日分别对办机关及二级单位共15名生活困难的党员(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




   此次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遵循实事求是,雪中送炭、分类分级的原则,是我办党委贯彻中央和省委、省直工委要求的具体举措,也成为了我办凝心聚力的暖心活动。走访慰问中,办领导亲切询问了困难党员、职工的生产生活,对他们一年勤恳工作表示感谢,并祝他们生活快乐,阖家幸福。受慰问的党员、职工也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怀,未来将更加努力工作。

省外事办机关党委、工会积极开展 对办机关生活困难的党员(职工)进行走访慰问活动

711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