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特色栏目>机关建设

省委外事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19-06-14 23:06



省委外事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


    614日,省委外事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主题教育工作要求,部署省委外事办主题教育工作。省委外事办主任徐正宪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常智余到会指导并讲话。


   徐正宪指出,全办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突出真抓实干,严格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为指引抓好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把正方向、找准问题、抓到实处,以目标任务为方向抓好落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政治思想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以四项措施为抓手抓好落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统筹兼顾、务实作风、监督问效和宣传引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常智余肯定了省委外事办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工作。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用“四个迫切需要”精辟论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全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用“四个紧迫”强调了开展主题教育的必要性,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和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他指出,要坚持“六个要”: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主题教育,要聚集根本任务抓好主题教育,要紧扣总要求抓好主题教育,要围绕具体目标抓好主题教育,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好主题教育,要力戒形式主义、注重实绩实效抓好主题教育,不折不扣将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落实到位。


   省委巡回指导第三组副组长刘志信及指导组相关同志出席会议。省委外事办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省七三一办、省出国(境)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省委外事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7902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