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特色栏目>机关建设

省委外事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19-09-24 10:09

9月20日,省委外事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全面梳理总结省委外事办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相关工作。 




省委外事办主任徐正宪主持会议并对办主题教育进行了总结。徐正宪指出,三个多月来,省委外事办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谋划,严密组织,积极推进,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安排,紧扣总体要求,紧盯目标任务,紧抓主要措施,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成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外交思想这条主线,组织开展了读书班、交流研讨、革命传统教育等30余个学习教育活动,推动党员干部理论武装不断入脑入心。从全面提高工作实效、提升外事为民服务质量的突出问题出发,开展了7个课题的深入调研,努力破难题补短板。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检视查摆出4个方面18项问题,找准转变作风、改进工作的发力点。从解决问题根源入手,研究制定了64项整改整治措施并狠抓落实,推动外事港澳事业整装再出发。主题教育期间,省委外事办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中心工作成果不断,成功举办了外交部湖南全球推介活动、第六届中俄“长江-伏尔加河”青年论坛,圆满完成中非经贸博览会前期重宾团组接待、现场礼宾及翻译等重点工作,服务湖南高水平开放发展的能见度和贡献度进一步提高。下一阶段,省委外事办将严格对标中央、省委相关要求,持续开展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整改落实,不折不扣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上,徐正宪主任还传达了省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办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邱爱华副主任宣读了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致省委外事办的《感谢信》。办秘书处、机关党委(人事处)汇报了2019年机关干部群众“微心愿”落实情况。 


办领导、办机关党员干部、省七三一办和省出国(境)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参会。

省委外事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10404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