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特色栏目>机关建设

团省委副书记李志超、省直团工委书记王盛一行来我办调研团青工作

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20-06-19 10:06

    6月16日,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李志超,省直团工委书记、省直青联主席王盛一行来我办督导调研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和青年工作,并现场观摩了在建的湖南省外事综合服务大厅。办主任徐正宪、副主任吴宜彪、相关处室负责人和团员干部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交流会上,徐正宪主任代表我办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团省委、省直团工委长期以来对我办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吴宜彪副主任向调研组介绍了我办开展团青工作的主要做法和经验。办机关团委和省出国境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向调研组进行了详细工作汇报。 


    调研组对我办团青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省直团工委书记王盛表示省委外事办广大青年干部“心中有大局、肩上有责任、身上有活力”,将继续指导支持我办开展好团组织标准化和青年人才工程建设。团省委副书记李志超寄语我办团组织和青年干部:一是充分发挥各级团组织政治功能,树牢“四个意识”,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青年中入脑入心见行动;二是积极助力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实施,引导广大青年干部建功新时代,在对外交流中讲好湖南故事;三是切实做好凝聚和服务青年工作,完善“青年之家”等载体建设,当好青年干部的娘家人、知心人。 


    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青年外事和青年统战等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

团省委副书记李志超、省直团工委书记王盛一行来我办调研团青工作

12316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