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特色栏目>机关建设

省委外事办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20-10-30 16:10



    10月28日上午,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湖南外事港澳事业高质量发展,根据省委统一安排,省委外事办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暨中心组第10次(扩大)学习。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工委一级巡视员杨勇权作专题宣讲辅导。报告会由省委外事办主任徐正宪主持,全体在家办领导、机关在职在编干部群众和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宣讲会。

    杨勇权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南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这是湖南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为做好湖南工作指明了方向,全省上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要具体从12个方面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为湖南发展明确的战略定位、战略目标、战略任务。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在对标看齐中学出绝对忠诚、在领会实质中把握正确方向、在融会贯通中学懂学深学透,切实担负起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湖南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徐正宪指出,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以这次宣讲活动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在全省外事港澳系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的新高潮,把总书记此次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正在召开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通起来,与习近平外交思想和总书记关于外交外事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贯通起来,与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通过的《决定》和《决议》贯通起来,与我办正在研究谋划的全省外事港澳工作“十四五”发展规划贯通起来,为湖南打造“三个高地”、担当“四新”使命、落实五项重点任务,作出湖南外事人的新的更大贡献。

    报告会结束后,省委外事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就深刻领会贯彻落实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集中交流研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关于马克思主义经典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坚定了以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信心和决心。

省委外事办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13947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