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特色栏目>机关建设

省委外事办召开文明创建暨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再动员再部署大会

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20-11-16 11:11

    11月13日下午,为进一步做好三个表率,建好模范机关,争创省级文明单位,省委外事办召开全办干部职工大会,对文明创建暨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省委外事办主任徐正宪作动员部署,省委外事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吴宜彪主持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介绍了我办文明创建和“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总体情况和下阶段的工作计划。

    徐正宪充分肯定了我办文明创建和“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取得的成效,要求进一步全面巩固提升机关建设成效。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树立“与我有关”的意识,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各项任务;要对照检查考核标准,认真开展自查,及时整改落实、巩固提升;要做好迎检准备,各处室要各尽其责,力争达成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目标。

    他指出,三表率一模范建设是机关建设一项牵头抓总的工作,要高度重视、务实推进,一要抓好融合推进,继续将“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密切结合,同我办各项业务工作密切结合;二要做到久久为功,把“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作为一项长期化、常态化工作,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及时开展“回头看”,让表率和模范效应为外事港澳事业发展赋力赋能。

省委外事办召开文明创建暨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再动员再部署大会

13963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