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特色栏目>机关建设

省委外事办机关团委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21-01-18 10:01

    1月13日,省委外事办召开机关团委换届选举会议。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吴宜彪,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洁我等领导出席会议,机关40周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周舟同志代表第四届机关团委作了工作报告。会议认为,第四届办机关团委在办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和机关党委、省直团工委的指导支持下,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根本遵循,以去“四化”强“三性”为工作原则,以外事港澳事业发展需求和青年干部健康成长为奋斗方向,认真履职,积极创新,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选举产生了省委外事办第五届机关团委。刘苗苗同志代表新一届机关团委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在办领导班子、机关党委和省直团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往届团委工作基础上,充分发挥共青团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建设好规范型、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活力型团组织。

    会上,吴宜彪副主任在总结讲话中从建强思想阵地、改进工作方式、激励青年担当作为三个方面对机关团委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寄语青年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担当尽责、抓好学习提升,为湖南外事港澳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外事办机关团委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1414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