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特色栏目>机关建设

省委外事办参观“精准扶贫 三湘巨变”湖南省脱贫攻坚大型成就展

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21-04-16 16:04


省委外事办参观“精准扶贫 三湘巨变”湖南省脱贫攻坚大型成就展


    4月16日下午,省委外事办赴湖南省美术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参观“精准扶贫 三湘巨变”湖南省脱贫攻坚大型成就展,各支部30名党员代表参加。

    “精准扶贫 三湘巨变”湖南省脱贫攻坚大型成就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精准扶贫的重大决策部署,利用沉浸式体验、交融式互动等创新形式,全面展示了我省作为精准扶贫首倡之地的脱贫奋斗历程,生动讲述了党员干部、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典型事迹和感人故事,倾情分享广大脱贫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景展望打赢脱贫攻坚战后开启“十四五”新征程、大力实施乡村振兴、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美好未来。

    大家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历史伟业”“首倡之为”“磅礴力量”“希望田野”四个篇章的讲解,真切感受到了脱贫攻坚的不易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参加展览的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活动紧紧围绕了“学史增信”主题,从三湘大地发生的巨变中,感受到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巨大优势,感受到党和国家“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不变信念,增强了坚持“四个自信”的自觉性,更加树立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胜信念。

省委外事办参观“精准扶贫 三湘巨变”湖南省脱贫攻坚大型成就展

16473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