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特色栏目>机关建设

省委外事办与仙人溪村结缘结对结亲——省委外事办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进驻仙人溪村

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21-05-09 22:05



    5月7日,省委外事办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进驻张家界市永定区官黎坪街道仙人溪村,正式开启与仙人溪村结缘、结对、结亲。省委外事办主任徐正宪、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参加见面会,并实地考察仙人溪村容村貌。



    见面会上,上一轮驻村工作队负责同志介绍仙人溪村帮扶工作情况,官黎坪街道和仙人溪村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街道、村相关工作情况,并表示将齐心协力积极支持省委外事办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省委外事办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队长杨琦代表工作队作表态发言,积极学习调研,理清发展思路;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严格遵守纪律,树立良好形象,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积极贡献。

祝云武代表区委、区政府对省委外事办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永定区区情及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并就做好乡村振兴工作提出希望和建议,要求区、街道和村全力做好配合服务,切实保障工作队相关工作开展。


    徐正宪指出,省委外事办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进驻仙人溪村,正式开启省委外事办与仙人溪结缘、结对、结亲。全办要把外事工作与仙人溪乡村振兴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举全办之力支持仙人溪各项事业发展。全体工作队员要把个人成长纳入到乡村振兴战略中去,在仙人溪了解民情、接受锻炼、展现才华、服务社会;要认真对标对表,在市委、区委、街道党工委领导下,紧紧依靠村支两委,把国际视野和优秀素养体现到为仙人溪服务上来,不折不扣把相关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让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让广大群众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省委外事办机关党委(人事处)常务副书记、处长、一级调研员张洁我,出国(境)服务中心主任曾卓然,张家界市委外事办副主任吴辉军,永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磊等同志参加见面会5月8日上午,省委外事办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还参加了永定区新一轮省派驻村工作队见面会,杨琦代表工作队发言。


省委外事办与仙人溪村结缘结对结亲——省委外事办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进驻仙人溪村

1652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