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特色栏目>机关建设

省委外事办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21-06-30 18:06



    6月28日下午,省委外事办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省委外事办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省出国(境)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党中央对老同志的关心、爱护和牵挂,也是对老党员们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一生的充分肯定。省委外事办共27名老同志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殊荣。现场,办领导为14名获奖的老同志代表颁发了纪念章,向荣获纪念章的老同志们致以崇高敬意,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所作的积极贡献,为湖南外事港澳事业奠定的坚实基础。




    原省外办纪检组组长、89岁高龄、66年党龄的覃道举同志是现场年龄最大的党员,在代表老党员讲话时,他动情地感慨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赞叹祖国的日新月异和繁荣昌盛,表示作为老党员,人虽退休,思想不能退休,将始终心怀理想信念,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关心国家大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省委外事办主任徐正宪强调,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是年轻党员干部奋斗的灯塔。在职党员干部要对标老党员,学习他们“初心不变、信仰始终”的精神和风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和外事港澳事业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6月29日至30日,徐正宪主任、刘启峰副主任带队开展走访慰问,亲手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到其他未能出席颁奖仪式的老党员手上,传递组织的关怀和牵挂,表达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慰问。老党员们激动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达对组织的感恩和感激之情,衷心希望我们党更加坚强有力、我们国家更加繁荣富强。


省委外事办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1982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