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特色栏目>市州动态

【长沙市】市外办与吉尔吉斯驻华大使馆举行工作会谈

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19-07-17 10:07

  7月11日,吉尔吉斯共和国驻华大使卡纳伊姆女士一行来湘访问,市外办主任郑力虎等应邀与其进行工作会谈。 


  郑力虎向卡纳伊姆大使介绍了长沙市情,并表示,吉尔吉斯共和国是中国友好邻邦,是上合组织成员国,也是最早支持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国家之一,今年6月习近平主席对吉尔吉斯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上合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两国元首共同签署了关于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联合声明,为双边关系发展规划了新蓝图,为两国友好合作注入了新动力,长沙市将在国家总体外交格局之下,秉持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理念,加强与吉尔吉斯斯坦有关城市间经贸人文务实合作。 


  卡纳伊姆大使介绍了吉尔吉斯共和国及有关城市的基本情况,表达了与长沙加强交流合作的意愿,并推介该国有关城市与长沙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长沙市】市外办与吉尔吉斯驻华大使馆举行工作会谈

8455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