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特色栏目>市州动态

【常德市】周德睿走访慰问在常外籍及港澳人士

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20-02-24 15:02

    2月21日下午,常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走访慰问在常外籍和港澳人士,督导外资港资相关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并为他们送去防疫物资,感谢他们对常德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达市委市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



周德睿一行走访慰问卡乐星球外籍演职人员


    周德睿先后来到常德经开区恒安纸业、常德清蓝水务有限公司督导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对两家企业表示慰问。周德睿说,非常感谢两家企业对常德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以及港资企业在抗击疫情期间给予常德人民的无偿捐助。疫情当前,希望大家与常德人民一道共克时艰、同舟共济,在疫情防控工作上不大意、不松劲,在确保绝对安全前提下,有序组织复工复产。同时也希望广大港资企业,继续发挥好自身优势和桥梁作用,为常德招商引资和产业发展多做贡献。 


    走访慰问企业后,周德睿先后来到卡乐星球、德国风情街、湖南文理学院走访慰问俄罗斯、乌克兰、德国、英国等国家演职人员、员工、教师和留学生代表。周德睿说,在中国传统农历春节之际,暴发了一场新冠肺炎疫情,中国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采取了强有力的措施防控疫情。常德目前疫情总体平稳可控,我们有决心、有信心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战役,也希望大家坚定必将最终战胜疫情的信心,坚定对常德未来美好发展的信心。最后,周德睿希望大家多加保重、平平安安,并衷心祝福大家在常德度过美好的时光。 


    常德市委副书记朱水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先东等参加走访慰问。

(常德市委外事办 供稿)

【常德市】周德睿走访慰问在常外籍及港澳人士

11189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