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特色栏目>市州动态

【张家界】张家界市与奥地利莫尔比施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

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20-12-22 15:12




(12月21日,张家界市与奥地利莫尔比施市签订建立友好城市关系协议书。通讯员摄)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2日讯(记者 周帙恒)昨天晚上,张家界市与奥地利莫尔比施市举行视频会议,共同签订建立友好城市关系协议书。

    莫尔比施市隶属奥地利布尔根兰州管辖,总面积28.05平方公里,欧洲内陆最大的平原湖—新希德尔湖坐落其中,特有的水上舞台每年吸引大量游客游览。该市葡萄酒生产基地和生产工艺亦享有很高声誉。

    莫尔比施市是继韩国河东郡、美国圣塔菲市、日本鸣门市、日本甲贺市、法国艾克斯莱班市、老挝琅勃拉邦市后,第7个与张家界市建立国际友好关系的城市。根据协议,张家界市与莫尔比施市将充分发挥比较优势,加强在经贸、旅游、文化等领域交流合作,着力构建友城合作对话、高层互访、常态化信息共享等长效机制,推动双方合作更加富有成效,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责编:周帙恒]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张家界】张家界市与奥地利莫尔比施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

14056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