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图片新闻

郭向丽会见日本滋贺县新任驻湘交流员荻野大

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19-06-14 23:06

    63日,湖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专职副会长郭向丽会见了到访的日本滋贺县新任驻湘交流员、公益社团法人琵琶湖观光促进会(日本)代表处所长荻野大一行。




   郭向丽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此次滋贺在长沙高新区设立代表处是两省县友好关系的新起点,双方应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务实合作。荻野大表示此次代表处的设立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希望在湖南省的支持下,通过代表处继续扩大双方在环保、旅游等多领域的交流合作。双方就“公益社团法人琵琶湖观光促进会(日本)代表处” 揭牌仪式、“一带一路U15青少年足球赛”等活动以及2019年的交流计划进行了沟通。省友协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根据计划,荻野大将于6月底正式接任滋贺县驻湘交流员,并担任琵琶湖观光促进会(日本)代表处所长。现任交流员打田拓也将离任并返回滋贺县综合企划部国际课任职。


   在湘期间,荻野大一行还先后到访省农业农村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贸促会、亚欧水资源利用与合作中心等部门,就经贸、农业、旅游、环保等领域合作进行了沟通。

郭向丽会见日本滋贺县新任驻湘交流员荻野大

7902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