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综合要闻

吴桂英:发扬中医药特色 建设一流大学

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19-07-18 08:07

  7月17日上午,副省长吴桂英在省教育厅和省卫生健康委负责人的陪同下,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深入湖南中医药大学调研并听取意见,她要求该校继续发扬中医药特色和优势,在科教强省、健康湖南建设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吴桂英一行先后考察了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针灸推拿康复科、湖湘五经配伍针推学术流派陈列馆和疼痛理疗科、第二附属医院的皮肤科中医外治疗法治疗室、湖南中医药大学含浦校区的中医药创新药物研究所和中药标本馆。随后,在含浦校区,吴桂英主持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吴桂英充分肯定了湖南中医药大学近年来的工作。她表示,湖南中医药大学文化底蕴丰厚,学科特色鲜明,发展态势良好,担负着重要的使命和责任。省政府将大力支持部局省共建湖南中医药大学及湖南中医药博物馆和附属岳麓国际医院的建设。她要求湖南中医药大学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教育、医疗、中医药的重要论述,对标一流大学的标准,在特色学科、专业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上下功夫,致力于建设国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并进一步完善中医药服务体系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文/易禹琳 万颖)

吴桂英:发扬中医药特色 建设一流大学

8489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