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政务动态>外事信息

老挝驻长沙总领事馆官员赴长沙高新区考察

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21-06-09 17:06

    6月8日,老挝驻长沙总领事馆全体馆员考察圣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诺生物传感股份有限公司,参观湖南党史陈列馆。湖南省友协专职副会长郭向丽陪同考察


    圣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以自主创新基因技术为核心,集诊断试剂、仪器、第三方医学检验服务为一体的体外诊断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三诺生物传感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利用生物传感技术研发和生产即时检测产品的高新技术公司。疫情期间,圣湘生物等湖南医药企业为老挝提供了援助。


    老挝驻长沙总领事·印塔巴迪详细了解了两家企业的情况,对圣湘生物等湖南医药企业在疫情期间为老挝提供的无私援助表示感谢,对圣湘生物生产的新冠肺炎病毒快速检测抗原试剂和三诺生物快速开展血脂血糖血压检测技术表示称赞,表达了希望在医药方面与湖南加强合作交流的愿望。


    总领事一行来到湖南党史陈列馆,参观了“敢教日月换新天——中国共产党湖南历史陈列”,讲解员向·印塔巴迪总领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湖南的历史和新中国成立后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湖南发展成就等内容。总领事一行非常仔细地观看了展览,并对一些历史细节提出了问询,讲解员一一给予了回答。




    参观后,·印塔巴迪总领事给党史馆留言中说,衷心感谢湖南党史陈列馆的热情接待,本次考察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祝愿陈列馆在将来取得新的成就谢谢


    通讯员:虹虹


老挝驻长沙总领事馆官员赴长沙高新区考察

19459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