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政务动态>对外友协

刘启峰副会长与斯中协会副会长举行工作会谈

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18-11-20 00:11

          


   1119日,斯中协会副会长吉尼斯·德斯尔瓦来湘访问。1119日下午,湖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专职副会长刘启峰与其举行工作会谈。

 

   刘启峰副会长首先对吉尼斯·德斯尔瓦副会长表示欢迎。在回顾了双方源远流长的交往历史以及近年来的合作项目之后,刘启峰副会长向德斯尔瓦副会长提议,选取斯里兰卡有产业优势互补的省份促进结好工作,并建立定期联系机制互相支持,互相帮助。会后,刘启峰副会长与德斯尔瓦副会长共同签署“友好合作备忘录”,囊括经贸、旅游、文化、教育、媒体等领域的框架性合作事宜,并将推动双方友城缔结工作,增强互访,增进了解。

 

   省友协办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问期间,德斯尔瓦副会长参观了橘子洲景区,并将参观韶山和省博物馆。

 

刘启峰副会长与斯中协会副会长举行工作会谈

7116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