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省委外事办赴湖南烈士公园开展祭奠烈士活动

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21-04-07 15:04


4月6日上午,省委外事办开展“缅怀先烈学党史,牢记初心启征程”活动。


    红网时刻4月6日讯(记者 汪衡)4月6日上午,省委外事办开展“缅怀先烈学党史,牢记初心启征程”活动,省委外事办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吴宜彪,二级巡视员王丽文带领机关党员干部20余位代表赴湖南烈士公园祭奠烈士。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湖南人民英雄纪念陈列厅。吴宜彪、王丽文带领全体人员向烈士敬献花篮,静默肃立,行三鞠躬礼。

    在陈列厅里,通过听取讲解,观看实物、历史资料图片等,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为建立新中国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以及付出的牺牲。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先辈为中国革命事业付出的鲜血和生命,牢记新中国来之不易,学习了解党史、新中国史,守住党领导人民创立的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世世代代传承下去。


省委外事办赴湖南烈士公园开展祭奠烈士活动

16441189